纪言晞

重生咒——2020(一)




我回来啦~

带着2020,嘿嘿~

---------------我是可可爱爱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


崔荣宰随着师父一起站在林氏集团的大门口,看着进进出出那些戴着口罩看不清楚脸的人,微微地眯起眼。




他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林氏,每次来的时候都是那个模样端正的秘书下楼来接他。那个秘书叫什么来着?




朴珍荣?




好像是的吧。。。。。秘书规规矩矩地给他还有师父量体温,侧着脸和保安打招呼说情况的时候。荣宰看着他一脸干练的模样,就会不由得吐槽。




这个人看起来一脸精明,怎么眼神那么瞎呢?老说师父是自己的弟弟可还行。。。。。。




害得他每次回去都会被师父教训一顿,然后被师父揩揩油。人前他倒是占了师父的便宜,人后师父连本带利地要回来。




真烦,这人。。。。。要不是他长得好看,我早就要在他身上贴个符了。荣宰暗暗白了一眼朴珍荣,然后低头时不时瞥瞥师父的表情。师父似乎没什么表情,垂着眼帘玩手机,仿佛一点都不在意。




“二少爷,我带您和您这位弟弟一起上去吧。”




师父脚步一顿,手机揣在兜里响起沉闷的一声响,荣宰耳尖地觉得,那应该是师父把手机屏捏碎了。但师父表面上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,跟在朴珍荣背后走,独留崔荣宰一个人忐忑。




朴珍荣把人带到总裁办公室门口,就离开了。




荣宰看他微微对自己笑,也就回了一个可爱的笑。趁这时,师父也就推开门进了办公室。还是与八年前一样的陈设,简简单单的黑白色调,看着很禁欲。




林在范就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办公,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清脆又没有丝毫地停顿,让人不忍打扰。




正办公的人听见门口的响声,不抬头就知道是自家弟弟还有那臭道士来了。他停下手里的工作,喝了口咖啡,抬头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家弟弟,质问道,“斑斑,你是不是这个月又虐待荣宰了?我怎么感觉他又瘦了?”




斑斑白他一眼,“你是有多宝贝你弟弟?我跟你弟弟站在一起,你看看是谁虐待谁?”




林在范也丝毫不示弱,“再怎么看都是你虐待我弟弟!”




“放你的回旋屁!”斑斑一脸不屑,又转过头拍拍荣宰屁股,“你个傻徒弟,眼看着为师被骂不知道吭个声吗?”




“我。。。。。”荣宰极其无奈地在斑斑和林在范之前扫了扫,非常明智地往后退了一步,坐在沙发上,自顾自地喝茶。




意思很明显:您俩吵着,我观战。




林在范和斑斑觉得荣宰也帮不上什么忙,就懒得再和他多说,俩人自个儿吵。




荣宰并不觉得聒噪,他撑着脑袋看着面前俩人每月一回的争吵,想起八年前。那个时候,林在范还不像这样喊斑斑臭道士。




那时自己莫名从2012穿越到了2020年一个叫王嘉尔的身体里,待了没俩月,就被斑斑召唤回来了。




醒来时发现自己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四仰八叉地躺在树林里,他那时还不知道自己灵魂缺失,也就不知道那个所谓陌生的男人就是自家哥哥林在范。当时林在范醒过来还一脸痛苦地问他为什么不记得自己。




荣宰脑里心里一阵乱。他脑海中闪现的全是自己在2020年的经历,关于林在范,关于他说的一切事情,他都不记得了。手足无措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时,斑斑来了。




带着一个叫金有谦的眉目勾人的男人,非常简洁地讲明了事情的前因后果,然后以帮他收集缺失灵魂为目的,拜他为师。




当时林在范一百万个不愿意。自己捧手心的弟弟,怎么能跟着个道士闯荡江湖呢?




“林先生,我帮荣宰收集他的灵魂,同时也是在帮你。你莫非不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?”




荣宰看到林在范当时愣了好一会儿,心里想着,他应该是忘了什么吧。。。。看斑斑表情,再看那个安安静静一声不吭的金有谦脸上有些难受和惋惜的表情,猜测着他应该是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。




鬼使神差地,他答应了下来。




斑斑也就带着他一起回了自己的家。




紧接着,八年一晃而过,到了现在。




“你个臭道士!”




“你个没脑子的!”




荣宰无奈地看着眼前俩人还在吵,不知道是哭是笑。他倒了两杯茶,狗腿地递到两人面前,这才结束了一番争吵。




这两人总是见面互掐一番,才开始谈正事。谈正事时还不让荣宰听,荣宰就只能乖乖地站在门外等着哥哥和师父谈完话,再拿着林在范给自己买的蛋糕,跟在师父回家。




今天还是老样子。




荣宰在路上捧着蛋糕,忍着自己想吃的冲动,问师父。




“你说哥哥什么时候才能想起王嘉尔?”




斑斑拧了拧眉心,“不知道啊,当时给你们除咒的时候忘记算时间,他穿越过来,也不晓得是哪天。。。只有等到他俩见面,你哥估计才能想起一点。”




“唉。”荣宰把蛋糕装进包里,长长地叹了口气,拿出手机看今天的新闻。斑斑看到荣宰的手机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好像被捏碎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于是斑斑作为师父非常不要脸地抢了徒弟的手机,一路玩回了家。




到家就是跟荣宰算账的时候了。




荣宰也懒得要手机,踮着脚就要往自己房间里跑,被斑斑反手一拉就抵在了墙上。斑斑看着虽比荣宰瘦弱,但力气却大的惊人,一只手就能按住他一双手,紧紧地压在他腰上,然后用另一只手捏着他下巴。




“算算账吧,人前占我多少便宜了?”




“又不是我占你便宜!是人家喊你弟弟!”




斑斑一个用力让荣宰正对着自己,看向他清秀的脸,说是要算账,但望着他的眼神里哪有那意思。




荣宰笑,在他脸上啄一口,“师父师父,你就看在徒弟我这么可爱的份上放过我吧。”他眨巴着自己的大眼,笑起来时卧蚕上那颗痣格外明显,好看得紧。




斑斑没说话,只是微微笑着看他。荣宰觉得自家师父也是越看越好看,忍不住又在另外一边脸上啄一口。




“师父,你让我去吃蛋糕吧~”




斑斑眯着眼,一个用力把荣宰扛在肩上往房间里走。




“师父???你干嘛??”荣宰觉得自己的肚子硌得慌,他像只小虫一样在斑斑肩膀上蠕动着。




斑斑一脸坏笑。




“为师想起你今日没有修炼,决定亲自带你双修。”




唉,师父果然还是要变本加厉地把便宜给占回来啊。。。。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我是下回分解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