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言晞

重生咒——2020(二)




-----------我是快要完结了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

黑暗。




无尽的黑暗。




林在范醒来发现自己像是处在一片深渊。他伸手在眼前挥了挥,只能感觉到空气片刻的流动。他尝试向前走,却发现自己的腿被固定住了一般,丝毫不能动弹。他就这样一直在黑暗中站着,直到不远处闪出一道光亮,那光晕渐渐扩散,刺得他睁不开眼。




等再睁眼就是一片树林。他站在一片丛林之中,发现不远处有几个人。




他定睛一看,发现其中一个人是他自己,他吻着一个男孩子。林在范很震惊,他挪动了几步想看清那个自己吻的人是谁,可他怎么样都看不清那张脸,他只听见那个男孩子说:




“林在范,下次我亲你的时候,要记得说你喜欢我哦。”




林在范听到这句话之后,脑袋炸裂一般地疼。脑海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渐渐苏醒,有一个声音甜甜地喊着他哥,有一个轮廓在他的脑海中浮现,可那人的脸庞却看不清楚。




林在范问他是谁,他笑笑却答非所问,只说,下次我亲你的时候,要记得说你喜欢我。




林在范的眉头越蹙越深,渐渐脑袋感觉到一阵疼痛,他感觉周围的树在转圈,脑袋一晕,就向后倒。




“噌”的一下,林在范惊坐起来,摸到了额头的冷汗。




床头的钟表上显示着凌晨三点,林在范拧着自己的眉,明明眼睛还有些睁不开,头脑却又异常地清醒,清醒到能听见窗外的风声,雨声,树叶的沙沙声。那声音跟梦里的一样,一下一下地萦绕在他耳边。




记不清是第几次梦见那个人了。




林在范只记得他声音,却看不清他的模样。无论在梦里离他有多近,都看不清那张脸。白日里斑斑跟自己汇报荣宰的情况时,他还问起来。




“我最近总是做一个相同的梦,梦见我在树林里问了一个男孩子,可那个男孩子长什么模样我却一点都看不清楚。”林在范蹙着眉回忆起自己经常做的那个梦。




斑斑摸着下巴沉思,“这个梦是何时开始做的?”




“上个月吧。。。。。”林在范十指交叉,抵在自己的唇边,“上个月开始的,已经梦见好几回了。”




最近这段时间做这个梦导致自己的睡眠质量变差了很多,处理完一些公务之后,林在范觉得有些力不从心,着实想睡一觉。




“我是不是和荣宰一样,有什么记忆丢失了?”




面前的人正准备喝茶的动作一顿,片刻又往嘴里送了一口茶,“大概,你的缘分快到了吧。。。。。你又不是荣宰,荣宰可是经历过大事的人,他记忆丢失了正常,可你又没碰着啥的,就别一个人在那儿瞎猜了。”




“唉。。。”林在范沉着嗓子叹了口气,只觉得自己好像被抽了精气一般,疲惫不堪。




斑斑也没再说什么,聊了几句跟荣宰相关的话就带着徒弟离开了,离开时站在门口意味深长地朝林在范看了一眼。




林在范莫名有一种斑斑对他藏着什么话没说的感觉,自己也不愿多问,既然他不愿意说,想必是有什么理由。林在范这人一向不是什么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,有些事,别人该对他说的,就自然会对他说。




手机上显示凌晨四点。林在范关上手机尝试再度入睡,朴珍荣说第二天有一个关于资助考古队挖掘器材的见面,需要他亲自去,他实在不想让自己顶着黑眼圈去见别人。这时只能在脑海中默念无数遍的睡觉睡觉,终是安稳地睡着了。




第二天,朴珍荣带着他往考古研究所出发,带着一些先进的设备和器材。




“研究所的所长姓张,年龄跟董事长应该差不多大。”




林在范点点头,片刻又像是想起什么,问“所长不是姓王吗?不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吗?”




朴珍荣摇摇头,对于林在范突如其来的两连问有些不知如何回答,“。。。研究所所长的资历应该很重要吧。。。年轻的小伙子应该资历不太够。”




“喔。”林在范也没反驳,接受了朴珍荣的这个回答之后,又莫名皱了眉。




自己是为何会觉得考古研究所的所长是个年轻的小伙?还姓王?这个记忆仿佛自然而然地从脑袋里冒出来,不由得他进行判断就自行脱口而出,他看了两眼前面开车的朴珍荣,问他。




“研究所有哪个小伙子姓王吗?”




“没。。。。没听说,要不待会儿去问问?”朴珍荣试探性的开口。




林在范摇摇头,“算了”,顿了一下,又说,“我以前来过研究所吗?”




朴珍荣看着后视镜里的总裁,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平日里没见总裁这么不记事啊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


他挠挠自己的脑袋,摇了摇头。




林在范欲言又止,最后也懒得再追究,只让朴珍荣专心开车,便不再多问了。




到了研究所,张所长就出门迎接,中年的张所长穿着老旧的改版中山装,带着圆框的眼镜,鬓角几缕烟白发丝,看着就是一副学者模样,林在范对长者向来尊敬有礼,这会儿看见张所长,也是礼貌地问好。




“感谢贵公司对我们研究所的资助,有了这些设备,对我们考古工作可是有很大的帮助啊!”张所长一边感叹着,一边带着林在范往研究所里走。




研究所里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文物修复工作,张所长给林在范介绍着正在修复的文物,边问,“冒昧问一句,不知道林氏集团这次是为何想到给我们研究所资助设备的?我记得林氏集团之前好像没有给哪个机构资助过?”




林在范笑笑,对着所长,眼神很柔和,“我家弟弟对考古相关的事情很上心,他说你们考古队探究历史,探索过去,还原曾经的世界给当代的人们看,是了不起的职业。”




所长听到这话,显然很开心。现在的年轻人,若是对考古抱着这样的态度,倒是很好了。




他再次对林在范表示了感谢,还跟他约了什么时候有空,一起吃顿饭。




这边所长和林在范聊得起劲的时候,研究所后院宿舍里,王嘉尔醒了过来。




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,关于2012的场景在自己的脑海里回放。王嘉尔拧了拧自己的眉心,穿好衣服,走出了门。




正好碰到同事,看见他一副很惊讶的表情。




“嘉尔,你终于醒了!”




“怎。。。。怎么了吗?”




“刚才张所长让我喊你去见林氏集团的总裁,我怎么喊你你都不醒。。。。”同事埋怨道,“林氏集团的总裁给咱们研究所捐了一批器材设备,所长让你过去一起欢迎欢迎人家。”




王嘉尔心里一惊,抓着同事的肩膀问,“林在范现在在哪儿?”




“应该走了吧。。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。。诶诶,你去哪儿啊?”同事话还没说完,王嘉尔就拔腿跑了,剩下他一个人愣在原地,满脸疑问,“嘉尔最近怎么怪怪的?”




还跟林氏总裁很熟的样子,喊他林在范???




“张所长,我们总裁还有公事要处理,就不在这里多逗留了。”朴珍荣礼貌地朝着张所长鞠躬,跟在林在范的后面出门。




林在范刚出门,就跟火急火燎地冲上来的王嘉尔撞了一个满怀。




林在范下意识地环住他的腰,把他抱在怀里,等到王嘉尔站稳,一张清秀又带着些熟悉的面庞,出现在他面前。




王嘉尔抓着他的西装,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。还是那个熟悉的人,之前还会在家里和自己说说骚话,和他玩笑打闹的林在范,他穿越回来就看到了的林在范。




他一时激动地有些说不出话,只觉得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


旁边张所长一个爆栗就敲在了王嘉尔的脑袋上,“还不快松开人家总裁!冒冒失失的,成何体统!”




王嘉尔疼得豆大的眼泪掉下来一颗,一下落到地上碎了。没人看见,倒不觉得糗。他现在没有心思想别的事情,只想着面前的人。




他懒得跟所长打招呼,只是强硬地拉着林在范往一边走,“朴秘书,借你们家总裁一用,马上还给你。”说完就拉着林在范跑了,只留下剩余人站在原地,大眼瞪小眼。




王嘉尔一直牵着林在范往前走,走到没有人的地方时,林在范终于开了口。




“这里已经没人了,你要带我去。。。唔。。”




林在范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嘉尔勾住脖子亲了上去,重重地朝着他柔软的嘴唇印下一吻。吻完后,他直直地站在林在范面前,一双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他,等着他开口。




林在范只觉得荒唐,他堂堂一个总裁,青天白日里被一个男人强吻了,那人还跟自己很熟的样子,一副可爱呆萌的模样,朝着自己眨巴眨巴那双卡姿兰大眼睛,好像在等着自己说什么一样。




现在的年轻人这么开放?




林在范蹙了蹙眉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

王嘉尔却伤心起来。




“林在范,你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吗?”




负心汉。




“说好的,下次我亲你的时候要记得说你喜欢我呢?”




林在范身子一震,听到这话,震惊地抬头,抓住王嘉尔的手腕,面色诧异,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


“我们明明约好了,你还答应了。我亲你了,你为什么不说你喜欢我啊?”




大猪蹄子。




林在范个大猪蹄子。王嘉尔伤心地想着,林在范果然记不起自己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林在范的脑袋像是炸了一般,梦里那个人说的话在自己耳畔萦绕,他原本以为那仅仅是一个困扰自己的梦,可如今,却从另外一个人的嘴里听到了自己在梦里听到的那话,林在范只觉得不可思议,且信息量巨大。




当初还问斑斑自己是不是不记得什么事情,如今看着王嘉尔那可怜的表情,再想起斑斑当时在门口那意味深长的眼神,林在范几乎是确定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,而且这是事情与面前的男孩子有关。




他咳了咳,开口道,“你。。。王嘉尔?对吗?”




“嗯。”王嘉尔无精打采地应了一声。




“不介意的话?我们一起去喝杯咖啡?”顺便聊聊我忘记的事情。




王嘉尔听见这话一阵欣喜,疯狂地点了点头就要去,可没走半步路就头晕脑胀,栽了个跟头,直直地往地上摔去。




林在范眼疾手快地捞过他,往自己怀里一带,双手一个用力,将他打横抱了起来。




朴珍荣焦急地在车前等着自家总裁,结果就看见总裁抱着个男人往这边跑,朴珍荣正打算问怎么回事时,就听见林在范着急忙慌的声音,“快!开车!去医院,他晕倒了!”




???




怎么回事?明明是总裁被拐,结果那犯人晕倒了???




朴珍荣满脸问号,却也只能任劳任怨地开车去了。林在范跟张所长应付地打了个招呼,说自己会完好无损把王嘉尔送回来就让朴珍荣踩着油门出发了。




剩下研究所一行人满脸狐疑地盯着彼此看,一时之前有些理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

再看王嘉尔这边,醒来跟林在范还没说上几句话,就亲了个嘴儿,就晕倒进了医院。林在范和朴珍荣在门外等医生检查,门里王嘉尔早醒了,还被医生塞了个小纸条。




王嘉尔心想,我跟这医院的人也不熟啊,不会是想卖我器官的吧?他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打开纸条,发现上面龙飞凤舞地写这几个字:旧景重现。




看见这几个字,王嘉尔不淡定了,眯着眼睛看给他检查的那个医生,一眼就看到他眼角那颗泪痣,那双勾人的眼对上他,不下一秒,王嘉尔就猜出来这是谁了。




“金有谦,挺有良心啊,”王嘉尔压低声音说,“我刚穿越过来你就来帮我忙了。”




金有谦摘了口罩,露出一张魅惑众生的脸,“当初你说了,他记不得就让我好看。为了你也为了我自己,我也要帮这个忙不是。”




他重新戴上口罩,准备给王嘉尔打针。王嘉尔缩着手一脸狐疑,“哥们儿?真打啊?”




“废话。”金有谦白他一眼,“演戏要演全套。你疼这么一下,换他记起你,不亏。”




王嘉尔想着是这么个理,也就任由他扎针了。




这么一套流程下来,金有谦摘了口罩,打开病房的门,看见林在范站在门口,眼神里还是有些着急的,柔声说,“病人没什么大碍了,就是有些低血糖,在床上躺半天,打完今天的点滴就能出院了。”




“好的,谢谢医生。”林在范显然没认出金有谦来,他只是独自一人进了病房,看着王嘉尔的脸色还有些苍白地休息着,想要问他些什么,也只能作罢。




趁着王嘉尔还没醒,林在范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,他总觉得自己不认识这张脸,可对他的声音他的性格,却是那么的熟悉,好像是长在自己的身体里一样,那些回忆那些话语好像是自己从脑袋里蹦出来一般,不需要林在范想,就自动冒出。他越想越觉得脑袋疼,眉头渐渐地皱在一起,越皱越紧。




突然,床上的王嘉尔动了几下,然后噌的一下,坐了起来,像是做了噩梦一般,脸色苍白,额头上渗出汗珠。




林在范木然地看着床上面色苍白的王嘉尔,后者一下子扑到他怀里,嘟囔起来。




“林在范,别动,我刚才做了一个很可怕的噩梦。”




【你喊我什么?】




【哥,我头疼。】




林在范脑袋中闪过奇怪的对话,还未停下的时候,就又听见王嘉尔说。




“哥,我想吃芝士蛋糕了。”




林在范看着王嘉尔仰起头时,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模样,没了言语,脑袋中的对话又开始闪现。




【哥~】




【是不是饿了?哥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芝士蛋糕。】




【好啊!】




【哥,我怕待会儿做噩梦,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】




【可以,但我还有些工作没完成。】




【没关系,我就坐你旁边等你。】




像是走马灯一下,那些画面在他的脑海中一一闪现,那些对话,那些场景全部都放映出来。




【我是谁?】




【我弟弟,可这不阻碍我们俩发生关系。】




【谁要跟你发生关系?】




【那是谁刚才在办公室引诱我?】




【哥,我的名字不叫崔荣宰,我叫王嘉尔。】




【哥,记住我跟你说的,下次我亲你的时候,你要记得说喜欢我。】




【林在范,我在未来等你。】




“我。。。。。在。。。。未来。。。。等你。”林在范用低沉的嗓音断断续续地说出这句话,让王嘉尔一下子就热泪盈眶。




他原本想着让林在范记起来自己可能是难的自己,他以为林在范爱自己不如他爱林在范深,可看着林在范说出自己临走前说的那段话,王嘉尔突然觉得,林在范或许比他想的更爱他。




这样想着,他的眼泪滴了出来。




林在范忍着头疼,捧着他的脸,一点点的吻去他的眼泪,动作轻柔,像是怕碰碎了一个娃娃一样,最后的吻落在唇上,触着那温热,他注视着王嘉尔,低声说。




“我喜欢你,爱你,想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
王嘉尔的泪涌得更多了,林在范慌乱拿手去接,这傻傻的动作却引来了王嘉尔的笑。




“你接着当露水喝吗?”




林在范揉揉他的脑袋,在他水灵的眼上落下一吻,“你的眼泪,比钻石还贵,不能再掉了。”




“再掉我可能会破产。”




这家伙讲情话讲的真是不害臊。王嘉尔心里想着,老脸一红。




门口的医生摘下口罩,露出一张清秀又好看的脸,那双勾魂的眼蒙上一点点忧伤,又带着一丝丝的欣喜。




所幸,没有因为我的复活,错失一对有情人。可,我复活,又何时能等到我的心上人了。




------------我也是快要完成的分割线------------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